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大運動場 » 法國電視台有轉播奧運棒球嗎...?

頁: 1 2 3 4 [5] 6

etalors2008-8-19 11:14 AM
今天這場一定要贏啊!!

連結真的很清楚喔!!

etalors2008-8-19 11:19 AM
許文雄也來個3K!!

hoshen2008-8-19 11:53 AM
又是0-0激戰!!!                                      
今年的奧運棒球太銷魂了!!!

kyel2008-8-19 12:12 PM
耶,先馳得點!

atta2008-8-19 12:21 PM
美國對台灣目前1:1

hoshen2008-8-19 12:28 PM
要不要來預測一下結果~~

我先不負責預測 3-2 中華贏~

kyel2008-8-19 12:55 PM
挖哈哈,林智勝也有一支全壘打~~

七局結束,追回一分,2:3落後

20932010132008-8-19 01:2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yel[/i] at 2008-8-19 01:55 PM:
挖哈哈,林智勝也有一支全壘打~~

七局結束,追回一分,2:3落後 [/quote]

宅大~你沒覺得很奇怪嗎??
阿那個偶咩戰韓國戰美國都感覺很強....
荷蘭還贏中國...

阿我們素不素被政治威脅阿???
有看的人都覺得球打的很假內??!!

kyel2008-8-19 01: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2093201013[/i] at 2008-8-19 14:21:


宅大~你沒覺得很奇怪嗎??
阿那個偶咩戰韓國戰美國都感覺很強....
荷蘭還贏中國...

阿我們素不素被政治威脅阿???
有看的人都覺得球打的很假內??!! [/quote]


我不會這麼陰謀論啦,畢竟韓國也只贏中國一分啊!
中國隊也是人,會求進步的。

與其說受到政治影響,我會覺的前一天對日本的時候
下足了成本,投手走馬燈的換,卻在最後一局大崩盤,
心理影響已經很大了。加上第二天休息時間比較少,
而且對中國又過於輕敵,才會又在最後一局大崩盤。
心態和教練調度可能是比較大的原因。

之後對韓國來說第一局就丟了七分,這個可能也跟政治
關係不太大...只是常常這麼輕易的就崩盤(對日本一局
丟五分,對中國一局五分,對韓國一局七分),代表
這屆中華隊本身以及教練團面對劣勢局勢的處理,
真的有些問題。這個我不專業,大家看各個棒球討論區吧!

儘管戰績不好看,不過我覺得不離不棄,熱烈加油的
現場球迷才是支撐中華隊能夠打得下去後面這幾場,
而且儘管輸球,還是可以看到拼勁和素質的因素。
之後所謂的「強」,可能是球員們受到敗給中國隊的刺激,
也感受到現場球迷熱烈支持,而力挽狂瀾的表現了。

剛剛輸了美國,確定法晉級四強了。

不過輸球真的也不用看的太重,有記取教訓比較重要。
棒球雖然是台灣國球,但台灣也不只有棒球啊,還有
各行各業各種運動項目可以努力,不是嗎?給他們一些掌聲,
謝謝他們努力過的表現比較重要: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20932010132008-8-19 02:0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yel[/i] at 2008-8-19 02:55 PM:
還有
各行各業各種運動項目可以努力,不是嗎?給他們一些掌聲,
謝謝他們努力過的表現比較重要:
[/quote]

:(:(:good::good::good:
說的素!!!
雖然很可惜~但我們還有其他選手正在努力~~~~~
大家給他們加油啦~~~~:good::good:

etalors2008-8-19 02:13 PM
球迷也很辛苦,
大家都互相拍拍手好了..:good::good:

明年經典賽再見囉!!

[[i] Last edited by etalors on 2008-8-19 at 03:15 PM [/i]]

kyel2008-8-19 02: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yel[/i] at 2008-8-19 14:55:

我不會這麼陰謀論啦,畢竟韓國也只贏中國一分啊!
中國隊也是人,會求進步的。

[/quote]


話說阿宅也有個曾經當過學校職棒社社長的朋友,在輸了中國隊以後,
阿宅還不知好歹的敲他msn,對方馬上落了一句:「我現在沒有心情講話...」
,接著就離線了。上次發生這種事的時候,是在這個朋友剛失戀的時候吧>"<


輸球是不幸,國球項目輸給中國隊則是國恥,這種情緒阿宅能夠體會。
雖然我不覺得輸球這件事本身跟政治有太大關係,但我覺得球迷反應中
或許有不少部分會跟(廣義的)政治有關係:smoke:

球賽多多少少就是政治競賽之外的另外一種政治,不然世界上怎麼會有
足球戰爭這種輸球輸到動刀動槍的真實歷史發生....

不管對中國,對韓國,輸球了(甚至沒有台灣代表隊參加的比賽,像是
日韓合辦的2002世界杯,當韓國一贏球的時候),就會有台灣球迷很憤怒,
對美國,對日本倒是可以比較平心靜氣一點,這個除了在單項運動實力位階上
的認定以外,多多少少也有點政治情感在裡面,畢竟一有國際賽時,
「我們」就是國族共同體....

扯遠了。這裡有阿宅世界裡的教父貼的球迷反應影片,給大家笑笑喔!
(絕不是叫大家看正妹(欲蓋彌彰))

[url]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8/baseball[/url]

儘管跟四強無緣,但還是希望接下來的球賽中華隊也能好好打。
每一場好球都是對那些在現場或不在現場支持他們的球迷的報答。

20932010132008-8-19 02:3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yel[/i] at 2008-8-19 03:19 PM:
扯遠了。這裡有阿宅世界裡的教父貼的球迷反應影片,給大家笑笑喔!
(絕不是叫大家看正妹(欲蓋彌彰))

[url]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8/baseball[/url][/quote]

瞎咪欲蓋彌彰...根本是此地無銀1000兩找七百兩嗎!!!
那麼大張:mad:
看完影片大笑後~~~忍不住去看鞋......MERDE!!!!!!!!!:hiku:都是MADE IN CHINA啦:mad:

:mad::mad::poor:

20932010132008-8-19 03:03 PM
南韓逐漸承襲了日本隊穩健的球風,不管是落後或是領先,球員都能迅速自我調整,拿出戰力。[b]洪一中自嘆「中華隊的投、打都沒有膽識」,[/b]而這種膽識卻要多少磨練與實力的累積,值得台灣棒壇徹底省思!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9/57/14dea.html[/url]

偶要說句話....教練自己才最該檢討吧:mad:


:poor:

etalors2008-8-20 10:13 AM
雖然進不了四強,
大家還是來支持一下吧.

France 2網站上有直撥,不過沒有主撥與球評,非常冷靜..

Bay2008-8-20 10:30 AM
現在2:2:smoke:

brugel2008-8-20 10:36 AM
5:2了
台灣勝
繼續加油阿~~~

pigeon2008-8-20 12:37 PM
現在是多少了?有人通報一下嗎?加油啊。。。

Bay2008-8-20 12:41 PM
5:5。
九局上,攻啊!

kyel2008-8-20 01:30 PM
耶,十二局上,驟死賽先得分!
暫時6:5領先。
這半局可惜了,不過下半局守住就好啊!

順便恭喜一下朱木炎得到銅牌,雖然可能不是他最想要的。
至於跆拳道49公斤銅牌戰的正妹,沒關係,歲月還長!

Bay2008-8-20 01:42 PM
6:5,守住!!!:ton:

kyel2008-8-20 01:49 PM
[color=Red]再見三振![/color]

[size=5][color=Red]6:5 台灣勝加拿大。[/color][/size]

最後的一人雖然換張誌家投,
但是倪福德的救援實在是太成功了,徹底的封鎖了加拿大的打擊!
更何況這是在他只有休息一天下的戰果!

雖然只是第五名,但好歹還是拼戰到最後了。
給他們一些掌聲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etalors2008-8-20 01:54 PM
是啊,
看完還是非常感動.
尤其是倪福德的精采表現,
還有張誌家的霸氣 :good::good::good:


ps:那個講法文的蘇格蘭紅茶真是逗趣.

20932010132008-8-20 02:18 PM
萬歲!!!!!!!!!!:good::good::good:XD:ya
吃完飯後回來看到這消息~~~~真是太快樂了!!!!:love:luck:
宅大可請您分析一下目前排名嗎??!!(熱衷運動滴宅大...:()

20932010132008-8-20 02:25 PM
[b]叭     叭      叭    叭叭       叭叭[/b]:good::D

hoshen2008-8-20 02:36 PM
不是第六嗎??
什麼時候變第五了??
跟加拿大並列的情況
我們的勝局總分也輸阿~

etalors2008-8-20 02:43 PM
戰績相同是比勝負關係.

20932010132008-8-20 02:43 PM
我看新聞哇哇哇于美人他們來賓縮~~這是我們派出去的球員大多是傷兵內!!
又加上不能出賽或被禁賽的...阿這次派出去就是殘障兵團摟?!
那降子他們真的很努力了縮~~~:good::(



[b]中華棒球隊對美國背水一戰,打得不差但還是輸球,連球員自己也不明白,而總教練洪一中換投的時機也引起網友質疑,洪一中表示,許文雄的變速球是六局把他留在場上的主要原因,但換投時機確實太慢。[/b]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0/1/14fs1.html[/url]

不過教練就最該檢討!!!:warning:

20932010132008-8-20 02:52 PM
來了來了!!!我找到棒球每天比賽成績~~

[url]http://tw.sports.yahoo.com/bj2008/sports_result_date.html?sports_id=sp01&day=13[/url]

加拿大比中國  10:0
阿台灣是怎麼回事~~~洪一中拖去斬了!!!:mad:


南韓超強:good::good: 團結精神直得台灣學習!!

[[i] Last edited by 2093201013 on 2008-8-20 at 03:54 PM [/i]]

pigeon2008-8-20 04:05 PM
輕敵是最要不得。。。


查看完整版本: 法國電視台有轉播奧運棒球嗎...?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2572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