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花草寵物店 » 帶狗狗搭歐洲線飛機

頁: [1]

angelduck2008-8-12 07:41 AM
帶狗狗搭歐洲線飛機

有沒有人帶狗狗搭過歐洲線的飛機?
之前跟狗狗出去玩都坐火車
最近在網路上查到
原來歐洲線的飛機 很多都可以搭載狗狗
但是查來查去
大家都只有介紹:"有些歐洲航空公司可以帶狗進入客艙"
卻沒有介紹哪家航空公司可以帶狗
我家的妮妮很小一隻,1.5公斤而已
很受歡迎很可愛喔∼∼
附上狗照一張 呵呵

有人帶狗狗搭過歐洲線飛機的嗎?
願意分享一下嗎?:)

謝謝喔
(o)

cobikid2008-8-12 07:53 AM
好可愛~好可愛喔 !!!

好想抱抱她阿~ :love

Camille@FR2008-8-12 08:09 AM
我自己沒搭過, 但有家人曾經帶著比你的狗還要大一些些的約克夏搭機到葡萄牙
他搭的是TAP 葡萄牙航空, 就只是要把狗裝籃子或袋子,  就像帶一個手提行李一樣.

hahajudy19812008-8-12 08:42 AM
我帶過狗去美國,來倫敦(從台灣)

我也正要把我家的米格魯從倫敦帶到德國去說,坐火車是一定行的,飛機的話妳家的狗這麼小的話,應該是不會難帶,
要打去問航空公司,只是要記得狗狗坐飛機的時候,會很緊張,因為狗比人敏感,要是飛行時間不是差那麼多的話,
就會建議妳盡量帶狗還是坐火車,對狗狗來會比較舒服

toujoursrose2008-8-12 09:13 AM
好可愛喔 看起來超小隻的 耳朵上還有小花XD
真羨慕你的狗狗可以陪在你身邊 唉~


PS那有人從台灣帶狗狗過來過嗎?
我家狗狗連搭車都會喘 不知道這樣是不適合搭飛機....

angelduck2008-8-12 10:5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oujoursrose[/i] at 2008-8-12 10:13 AM:
好可愛喔 看起來超小隻的 耳朵上還有小花XD
真羨慕你的狗狗可以陪在你身邊 唉~


PS那有人從台灣帶狗狗過來過嗎?
我家狗狗連搭車都會喘 不知道這樣是不適合搭飛機.... [/quote]

我家妮妮就是從台灣來的啊∼
你可以問問醫生
做一些檢查 看看他的狀況是不適合搭飛機
我有寫一篇"帶寵物來法國"的文章喔

[url=http://www.wretch.cc/blog/angelduck777/17646971]http://www.wretch.cc/blog/angelduck777/17646971[/url]

yazi2008-8-12 11:02 AM
1.5公斤...真的好小喔!∼∼∼

我們家的無緣無故長到20公斤:@@: 是養到黑心花狗嗎???XD

chiafangt2008-8-12 01:16 PM
我是看了妮妮去法國的介紹才成功地把我的lulu送到法國去的, 先跟Angelduck 說聲謝謝.
這次lulu 去法國搭的是荷航, 牠坐的是機艙喔! 我男朋友還可以隨時和他說說話, 安慰他.
據我所知, 法航和荷航都可以帶小竉物上客艙, 只要準備一個寵物背袋就好了. 當然, 還要額外付託運行李費.
祝可愛的妮妮旅途愉快.

[[i] Last edited by chiafangt on 2008-8-12 at 05:58 PM [/i]]

angelduck2008-8-12 05:4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hiafangt[/i] at 2008-8-12 02:16 PM:
我是看了妮妮去法國的介紹才成功地把我的lulu送到法國去的, 先跟Angelduck 說聲謝謝.
這次lulu 去法國搭的是荷航, 牠坐的是機艙喔! 我男朋友還可以隨時和他說說話, 安慰他.
據我所知, 法航和荷航都可以帶小&# ... [/quote]


喔頁我也要謝謝你
因為你的回覆告訴我荷航可以讓狗狗搭客艙
看到你的回覆我好高興
明年我就要帶妮妮回台灣了
本來想從法蘭克福搭華航直飛台灣
不過現在多了一個荷航的選擇
想請問你
荷航在哪些點轉機?
狗狗可以一路都跟著我嗎?
:?
感謝你喔(o)

chiafangt2008-8-13 12:42 AM
回覆 #9 angelduck 的帖子

我的lulu住里昂, 所以路線是台北-(曼谷(不換機))-阿姆斯特丹-里昂. 若是從巴黎出發的話, 好像也是在荷蘭轉機.
全程妮妮都可以跟著妳, [url]http://www.klm.com/travel/tw_tw/travel_information/travel_planning/pets/index.htm[/url]
訂機票時就必須先告知荷航票務部妳有竉物隨行, 他們會幫妳安排空間較大的位置, 這樣妳就可以把妮妮放在腳下.
Check-in 機票時, 他們會請妳另外再付竉物超重費, 連背袋一起計重.


查看完整版本: 帶狗狗搭歐洲線飛機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0464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