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吃香喝辣 » 解悶美食推薦 » 在巴黎的台灣餐廳在哪阿

頁: [1] 2

emma8501122006-6-15 09:08 AM
在巴黎的台灣餐廳在哪阿

聽朋友說在巴黎有一間台灣餐廳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阿

可以幫幫忙告訴我地址嗎

starkelly2006-6-15 09:28 AM
上禮拜才去:

Zenzoo 珍珠茶館(Salon de The)
13, Rue Chabanais 75002 Paris
M: Quatre Septembre / Pyramides

它們有網址啦:www.zen-zoo.com

plage2006-6-15 01:10 PM
請問去珍珠吃飯要預約嗎?

elegance2006-6-15 03:22 PM
我覺得珍珠除了珍珠奶茶之外,其他的都沒什麼台灣味.
珍珠是看時間訂位,尖峰時間好像不接受訂位.

食友園呢?裡面大概是什麼樣的菜色啊?

還有一家華生園....但我沒地址

tomlinfox2006-6-15 05:58 PM
個人經驗

印象中食友園老闆是香港人,以前曾在台灣待過,人挺有意思的。他那邊有小盤滷菜和牛肉麵、木瓜牛奶等,裝潢很簡單,很有台灣的那種簡單感覺。

不過牛肉麵嘛...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囉,我自己是覺得我做的也不錯啦!

至於有點台灣味的餐廳,我倒是覺得大家樂不錯,蠻像台灣那種粵菜餐館的,而且份量還挺多的,吃的飽。

chibao2006-8-8 10:55 AM
華生園在十八區rue francoeur, 地鐵12號Lamarck
不過我沒去吃過...

Fred_scott2006-9-30 06:08 PM
la consommation de ces restaurants est chere ? tourne autour de combien ?
merci beaucoup

cc.chiou2006-10-3 01:31 PM
如上面所說
真的除了珍珠奶茶還可以
他的套餐真的是.....:poor:
不說也罷
而且珍珠奶外帶(麥當勞可樂中杯量)
是大杯
你知道要多少錢嗎?
5.5歐元.
珍珠很少
我在美國住了一段時間
我每天一定開車去買一杯珍珠奶
大杯的
是三分之一價錢
誰叫我們住在歐洲
不是美洲:~

dundee2006-10-21 03:25 PM
食友園的老闆是越南華僑在台灣住了十幾年.
地址是 99, rue Didot 75014
0145405250
店內的滷肉飯,麵.榨菜肉絲麵,炸醬麵還不錯.麵條是訂做的很有嚼勁.
麵點大約5到7歐
小菜 2到4歐

Jan-Hope2006-12-28 06:54 AM
聽说以前在羅浮宫对街巷口有一家台湾人開的餐廳 好像叫金葉,不知道關了没, 好多年了。。。有人听说过吗?还在营业吗?

[[i] Last edited by Jan-Hope on 2006-12-28 at 08:06 AM [/i]]

babyangel1192007-2-26 05:23 PM
食友園營業時間??

請問食友園中午開到幾點啊??
明天中午想去吃, 但是好像聽說過他只開到兩點~~@@"
這是真的嗎??

faustich2007-2-26 06:13 PM
我也想去吃

我也想去吃 食友園
不知道 有沒有什麼 招牌菜可以介紹的呢?
謝謝

can2007-2-26 07:33 PM
美國的中國城還有賣阿宗麵線
在這兒只能留口水啦

珍珠奶茶還不錯啦
上次我去買珍珠還算多
吃得很過癮
大概是太久沒吃到了吧
感動過頭

ciel09102007-2-26 09:08 PM
食友園應該是下午休息晚上七點左右又"開始"營業
前幾天晚上才去吃   
最後只剩下我們這攤客人
聊天聊到九點十點  老闆說慢慢來~~不趕你們走
推薦一下:ya

babyangel1192007-2-28 04:02 PM
奇怪~今天去了食友園才發現, 這邊之前給的地址是錯的!!!!
它其實是"77"號 rue Didot, 不是99號喔~~~
還好我有打電話去問, 不然就永遠找不到啦...

juriste2007-2-28 05:3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an-Hope[/i] at 2006-12-28 08:54 AM:
聽说以前在羅浮宫对街巷口有一家台湾人開的餐廳 好像叫金葉,不知道關了没, 好多年了。。。有人听说过吗?还在营业吗?
[[i] Last e ... [/quote]

你是說在強賈克盧梭街的金葉嗎?
早就收了,我也很喜歡那一家,唉!:~

Jan-Hope2007-2-28 05:4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uriste[/i] at 2007-2-28 06:38 PM:


你是說在強賈克盧梭街的金葉嗎?
早就收了,我也很喜歡那一家,唉!:~ [/quote]

請問多久前收的?我想找店老闆有人認識他們一家人嗎???
謝謝大大的回答!!!:(

alice2007-2-28 05:59 PM
食友園的正確地址是77 rue didot, 75014, Paris
地鐵站十三號線是坐到Plaisance這一站
走一號出口直走看到BNP銀行後右轉
再走不到30秒就到了
營業時間是星期二到星期六
週一到週五 十二點到十四點   十九點到二十二點
週六  十二點到二十二點 下午不休息
至於推薦的東西呢
當然是紅燒牛肉麵啦
不過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老闆的擔擔麵喔
香辣好吃

另外小菜也有麻辣肚絲 麻辣牛筋 鴨舌頭......等
都不錯吃 哈哈

因為住在十四區
所以是店裡常客阿
老闆人很好
尤其對台灣人特別好
ㄟ 應該是說面惡心善型
哈哈
大家有空可以來嚐嚐阿
;-);-);-)

can2007-2-28 10:03 PM
推薦滷肉飯
超大碗的
裡面還有一顆滷蛋喔;-)

另外西瓜汁也很棒
可稍解燃眉之急..........
(老闆通常會點滷肉飯附湯  超飽的
西瓜汁是等著吃完聊天喝的)

juriste2007-3-1 05:17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an-Hope[/i] at 2007-2-28 07:43 PM:
請問多久前收的?我想找店老闆有人認識他們一家人嗎???
謝謝大大的回答!!!:( [/quote]
兩千年我去巴黎時他們還在,但隔一年去看就收起來了,好可惜啊!
我好懷念95年的時候在那裡吃的湯麵啊!味道真是好!當時還跟老闆娘開玩笑說以後要跟他辦月票卡哩!

cc.chiou2007-3-1 03:5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an[/i] at 2007-2-26 08:33 PM:
美國的中國城還有賣阿宗麵線
在這兒只能留口水啦

珍珠奶茶還不錯啦
上次我去買珍珠還算多
吃得很過癮
大概是太久沒吃到了吧
感動過頭 [/quote]
還不止這些呢
清粥小菜燉豆腐
道地的肉羹麵又大碗
還有剛出爐的燒餅油條和濃鹹豆漿
還有真的小火鍋
還有好吃的廣東菜
好吃的北方菜和餃子
還有旦旦麵和黑白切
還有比台灣好吃的飲茶
天阿數不完了

最回味的是吃了北海道那格腳很大隻的螃蟹火鍋
想忘都忘不了

真是方便
連超市買東西也很方便
日本和韓國超市也很大
我們真的是物資缺乏的很......:~:~:~

can2007-3-1 09:3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c.chiou[/i] at 2007-3-1 09:56 AM:

還不止這些呢
清粥小菜燉豆腐
道地的[color=Red]肉羹麵[/color]又大碗
還有剛出爐的燒餅油條和濃鹹豆漿
還有真的小火鍋
還有好吃的廣東菜
好吃的北方菜和[color=Blue]餃子[/color]
還有[color=Green]旦旦麵[/color]和[color=Orange]黑白切[/color]
還有比台灣好吃的[color=Teal][size=4]飲茶[/size][/color]
天阿數不完了

最 ... [/quote]


這真是害死人阿:su:
我一邊看一邊猛吞口水.........
(口水都快要變成瀑布了)
就算沒有上面這麼豐富的菜色
還是希望能吃到阿宗麵線......
麵線阿~(殘念)

alice2007-3-14 09:47 PM
食友園營業時間

不好意思
訂正一下
營業的時間應該是週二到週六
周日和週一是公休日喔
之前打錯了
sorry~~~~~~~~

kata2007-3-14 10:4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c.chiou[/i] at 2007-3-1 04:56 PM:

還不止這些呢
清粥小菜燉豆腐
道地的肉羹麵又大碗
還有剛出爐的燒餅油條和濃鹹豆漿
還有真的小火鍋
還有好吃的廣東菜
好吃的北方菜和餃子
還有旦旦麵和黑白切
還有比台灣好吃的飲茶
天阿數不完了

最 ... [/quote]
:~:~:~簡直就是天堂

wenli_lai2007-3-31 09:38 PM
食友園的餐點可以外帶嗎?

因為最近沒有辦好自己煮,必須倚賴外食,而又有兩個幼兒在身,所以不便到店裡去吃,想請問有去光顧過的同學,知道這家店的餐可以外帶嗎?如果可以外帶就太好啦!

soleil2007-5-4 10:02 PM
覺得食有園的牛肉麵還不錯 但是滷肉飯很難吃

Don2007-5-4 11:4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oleil[/i] at 2007-5-4 11:02 PM:
覺得食有園的牛肉麵還不錯[/quote]

之前去吃,覺得牛肉麵的湯超好喝的
不過份量稍微少了一點:)

吃完了以後跟老闆反應

老闆很豪邁地說:
「你以後要是覺得麵不夠或湯不夠,儘管說,我免費幫你加開店就不要怕人家吃!」

店裡的小菜的價格也不貴,所以大力推薦!:love

蘋果花2008-6-8 08:35 AM
話說去華生園拿粽子,被老闆娘推薦說來吃她們家的牛肉麵. 吃完之後真想哭呀. 因為湯汁是那種滷牛肉的八角湯汁呀.麵上面放的牛肉是黑色又乾乾的很不好咬.
建議老闆娘回台灣時,一定要再去研究怎樣做好吃牛肉麵喔.
不過推薦一家在opera附近,香港人開的店,忘記名字,不過牛肉麵好吃的不得了,湯頭又讚,還加酸菜.一碗才8歐.不少台灣人去吃喔.

moitw2008-6-8 10:04 AM
聽說 食友園 要暫停營業了

想吃家鄉味的趕快去啊......

lisaparis2008-6-8 10:20 AM
J'étais hier et le patron ma rien dis, juste il veux vendre sont restaurant, la qualité n'es plus comme avant !!!!
plus de goût dans 牛肉麵 et même pas de 酸菜 !!!! dommage.
Mais j'ai entendu il y a un Taiwanais qui va monté un vrais台菜 avec les vrais cuisiner du métier, enfin.
je vous tien au courant
Ciao


查看完整版本: 在巴黎的台灣餐廳在哪阿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425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