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海龜的世界 » 阿派要結婚了~~身為鄉民的你打算怎麼做呢?

頁: 1 [2]

enzowu202009-1-6 12:41 AM
我我我.....
我真的不知道阿派是誰啊!!!(被踢飛........)
呼.....回來了
祝他們幸福囉!!

dawn.pcl2009-1-21 09:41 PM
嚇!!!!!!!!!! :hiku: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看到派爺一個多月前的警告函......

皮繃緊一點可以逃避禮金這一項嗎......?!  XD
快回來吧~ 除了下巴線大家等著用飯局讓你的腰線消失啊!!:hihi:

fannyeude2009-3-29 06:45 PM
恭喜恭喜!!
雖然粉圓不認識你, 但是要謝謝你創辦了解悶!!
好讓我們一起在這裡解悶~

lavande28072009-3-29 10:15 PM
希望還不太晚喔

恭喜恭喜
我沒見過阿派
可是很感謝他創造了一個討論的園地
這個地方在我準備結婚前幫了很大的忙
祝福派頭子早生貴子

elsa_02022009-10-20 11:44 PM
還好,我知道 派大爺

不然,我可能有免費的方式周遊列國

恭喜你們囉!

開心胖姊2010-2-8 12:05 AM
我原以為阿派是他貼在解悶照片上的模樣呢
真正的阿派帥呆了派嫂也水噹噹:love:love
恭喜恭喜:luck::luck:

philalibre2010-6-6 10:19 PM
一陣子沒上解悶,沒想到阿派當初佛心來的創的這個網站(不直接地接手咱們那個吵翻天但很有意思的同學會網站),現在變的這麼紅,幾乎是要來法國的學生、觀光客、外籍新娘和企業找人的必經網站,阿派你真是功德無量!

是說,咱們當年那些老人,還有幾個在站上阿? 只要記得[大頭魚]和[小燕子]的,應該都算老人吧。來開個同學會吧?

amysammi1182011-5-4 03:0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hilalibre[/i] at 2010-6-6 11:19 PM:

一陣子沒上解悶,沒想到阿派當初佛心來的創的這個網站(不直接地接手咱們那個吵翻天但很有意思的同學會網站),現在變的這麼紅,幾乎是要來法國的學生、觀光客、外籍新娘和企業找人的必經網站,阿派你真是功德無量!

是說,咱們當年那些老人,還有幾個在站上阿? 只要記得[大頭魚]和[小燕子]的,應該都算老人吧。來開個同學會吧? ... [/quote]

I want to find 小燕子 too

伯樂2011-5-4 06:33 PM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祝福派大爺,派大嫂
百年好合
我們想認識你,
可以參加同學會嗎?

nyami2011-6-12 09:19 PM
要永保新婚的心

不管老婆如何 灰    永遠都是她對

切記   切記    切記


查看完整版本: 阿派要結婚了~~身為鄉民的你打算怎麼做呢?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09329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