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花草寵物店 » 尋找有心人 ^^

頁: [1]

william7905022009-11-11 01:10 PM
尋找有心人 ^^

由於要搬家了  無法再繼續飼養我家的小雪貂  希望對小動物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繫      
[email]william_790502@hotmail.com[/email]

william7905022009-11-11 04:30 PM
有人有興趣嗎 ??

他真的很可愛喔  我很想留住他 可是新家真的沒有辦法  而且之後會很忙   沒辦法照顧他    有喜歡小動物的人嗎    ?  還可以帶他出去散步喔       可以牽著他在外面走     然後他也很好養 跟貓咪依樣 會自己上廁所

anlisatar2009-11-11 06:42 PM
ㄟ~~~偶素粉想啦  口素齁 你在巴黎就離偶太遠了說.  .....

i1542009-11-11 09:29 PM
貂!?我有興趣....
養貂是我的夢想耶~~~~
但我想先知道花費差不多要多少??
還有該如何照顧??
麻煩解釋一下.....謝謝

william7905022009-11-12 10:57 PM
你好

我大概是出售100歐元    寵物店現在一支的價錢是345歐元    然後我家這支已經快兩歲了      很健康 毛色很漂亮 很好養   只要放籠子裡    然後他會自己上廁所在貓沙   定期輕一下貓沙就好        還有鍊子  可以帶他出去散步           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     希望是會善待他的人

william7905022009-11-13 04:40 PM
^^

有人有興趣嗎         很好照顧很可愛喔      希望有愛小動物的人可以把他帶回家   ^^

gogoparis2009-11-13 05:24 PM
Hi ! 您好 我可以看看牠的相片嗎?
[email]paris-elisa@hotmail.com[/email] 感謝喔!!!!!

william7905022009-11-13 10:24 PM
^^

你好   這是照片  ^^   [url]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7905021030&b=2&f=1531417459&p=2[/url]

yaya2009-11-13 11:47 PM
好可愛哦

可惜我不能養,因爲我一定會給牠放出來的
我們家的兔子也會放到花園
如果我把貂也放出來的話,牠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吧
:sad:


祝願樓主能早日找到有心人哦

william7905022009-11-13 11:49 PM
^^

因該是還好啦     他吃飯時間因該就會出現了吧    哈哈 現在很胖 他

i1542009-11-14 12:11 PM
我很想養,但是最近要忙搬家....
手頭會有點緊啊~~~囧
可以先幫忙照顧倒是真的^^

要買下來可能要過陣子,現在真的沒辦法(歹勢囉~~~)

william7905022009-11-14 04:41 PM
^^

嗯   可以阿 你可以之後再付給我    只是如果你要養他的話  我希望我有時可以去看看他嗎 ?

i1542009-11-14 07:02 PM
如果最後是我養的話當然可以~~~~
但現在還不能確定.......
我自己是很願意養,就怕讓妳的小喬巴受苦><"
我還想知道他都吃些什麼??
一般來講貂可以活多久??要不要打預防針??
一個月的伙食費差不多多少??生病要送去哪看醫生??
要不要申請一份牠的"護照"??
會不會怕貓??可以和平共處嗎??
我搬家後的新室友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哪!!!不希望喬巴會受苦(被貓欺負!?:()

[[i] Last edited by i154 on 2009-11-14 at 11:13 PM [/i]]

william7905022009-11-14 07:22 PM
^^

怕貓喔   因該是不會吧   我不隻道ㄟ  不然我可以找一天帶他去你們家看看  跟貓放再一起看會不會吵架   我也很想看 其實  哈哈     有人說最多可以活八年     然後他有護照   只是我要先找一下 哈哈    然後不用打預防針 出生時都弄過了     生病嗎 ?  其實不會ㄟ 我養了兩年都沒生病過      伙食費大概兩個多月一包貓飼料吧    很省很省

2009-11-14 08:44 PM
哈囉你怎麼消失了???

i1542009-11-14 10:50 PM
哈哈哈~~~~這樣講到我都快要點頭了XDXD
真的很誘人哪!!!

喬巴會不會亂跑??只吃貓飼料營養會夠嗎??要補充一點新鮮的東西吧??

william7905022009-11-15 01:16 AM
^^

他會亂鑽 呵呵   貓飼料夠   他現在很健康  你要的話可以來看看他  再決定

i1542009-11-18 04:53 PM
妳什麼時候要搬家呢??
我最快也要12/20之後才有機會去巴黎

william7905022009-11-23 04:20 PM
^^

都沒人有興趣嗎    ?    願意發揮愛心的人士跟我連絡一下   感謝  ^^

台妹2009-11-24 01:20 AM
要養就要負責任~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william790502[/i] at 2009-11-11 05:30 PM:
他真的很可愛喔  我很想留住他 可是新家真的沒有辦法  而且之後會很忙   沒辦法照顧他    有喜歡小動物的人嗎    ?  還可以帶他出去散步喔       可以牽著他在外面走     然後他也很好養 跟貓咪依樣 會自己上廁所 [/quote]

我要講的是不中聽的話...

我是狗主人, 我們家的狗狗跟我們從台灣搬來法國.
很可惜牠沒得選是要留在台灣還是跟著主人飄洋過海...
因為牠,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辦理牠來法的事宜. 我們沒有很有錢, 但是總得想辦法.
在法國找房子, 也要找可以養小動物的房子.
出門吃飯, 也找可以帶狗的餐廳.
去度假, 買牠的車票和多付旅館錢.

動物不能說話, 牠們只能承受我們做的決定.
當你要養牠, 決定要買要認養牠之前, 就應該要知道隨後而來的責任.
不然只是因為寂寞, 牠好可愛, 跟潮流, 一時心血來潮, 而養小動物的話, 爾後不能照顧牠一生, 這跟棄養和虐待有什麼不同?

換個方式說好了, 我能夠因為要搬家, 新家不能養小孩,  而且之後會很忙, 沒辦法照顧他, 所以尋找善心人士收養他嗎?:ton:

不知道雪貂和主人的感情如何, 但是我知道, 我是我狗狗的一切.
牠要的不多, 每天早晚帶牠出門方便散步, 給牠乾淨的水, 均衡的食物, 陪牠玩一下, 定期的打預防針.
如此而已, 但是牠對妳是一輩子的忠心!
不會嫌妳老了, 胖了, 窮了, 病了, 牠還是每天癡癡的癡癡的仰望妳!

因此, 養小動物之前, 請三思.
最後還是希望喬巴有好歸宿.

i1542009-12-2 02:22 AM
請大家不用擔心,經過長時間的思考。
我已經決定要接手繼續照顧喬巴了!!
知道這是個重大的責任,也會好好疼牠的。感謝大家的關心......

初次獨立養貂還真是戒慎恐懼><"
我會多查閱書籍盡力給牠良好的照顧^^

LEA


查看完整版本: 尋找有心人 ^^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0042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