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大運動場 » 關於瑜珈

頁: [1] 2

wan2006-9-10 02:56 PM
關於瑜珈

不知道貼在這裡對不對 如果不對還請版主搬移...

事情是這樣子的...
本人以前有出過車禍 有傷到頸椎和脊椎
最近痛的厲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轉換的關係 ...?
還有我每次洗臉刷牙 舉凡要低頭彎腰的動作 都彎不下去 覺得關節變得很硬也很痛 我看過醫生也有吃藥 但都沒有效  所以想試著做運動 或許會有改善 ...?

聽說作瑜珈對身體不錯 又不會太劇烈 剛好我也無法做太劇烈的運動
(因為如果跳動 或突然轉頭 都會很痛 :( )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學瑜珈 價位大概多少 ?

:o

P.S. 我住馬賽 ..:sad:

agnes2006-9-10 07:54 PM
Salut !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
只是我比你輕微,
我是在生理期來之前頸椎會非常痛

我沒有正式學過瑜珈
只有在台灣時買過堂娜的書和CD自學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先自己上網找一些資料喔!
因為若你是剛入門的
其實有些非常簡單的動作可以自行先練習

[url]http://www.yogahome.info/A2.htm[/url]

剛剛沒找到以前堂娜的那個網站
但這網站裡就有許多很簡單的瑜珈

但要有恆心喔!
動作都很簡單 但是持續每天做身體會舒服很多...

還有啊...
不能喝太多酒! 會超痛!:su:

afei2006-9-10 08:35 PM
聽過有些學校社團就有...
在網路上打marseille加yoga
跑出一些連結...
[url]www.institutdeyoga.com[/url]
[url]www.ananda-yoga.com[/url]
[url]www.sahajayoga.asso.fr[/url]
yogaiyengarmarseille.free.fr
[url]www.yogaiyengar.net[/url]

wan2006-9-10 08:38 PM
謝謝agnes謝謝和afei :love
我已經寄出e-mail詢問課程 現在就等回信了 :ya

paris20062006-10-5 12:37 AM
ㄟ...我們可不可以成立瑜珈社.還團體報名啊..

我最近看到蔡依林學瑜珈後身體變的很好
加上練瑜珈在體力跟健康還有體態上都是百利無一害
所以我好想學瑜珈喔.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或是請個老師這樣比較便宜耶...有沒有啊..
我本想叫我男友一起跟我報名..但是他是骨頭超硬的那種.....
所以我想找女生一起會比較容易吧?


我在巴黎.

cc.chiou2006-10-5 04:32 AM
回覆上面

我也想學瑜珈, 在台灣本來要報名, 運動只有自己一個人常常不持久, 我住在bulogne 92省, 不知會不會離你很遠:love

littlesunshine2006-10-5 07:51 AM
我也想要學

愛哭又愛對路的我也想要學瑜伽

謝謝

lpbm2006-10-5 08:1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wan[/i] at 2006-9-10 15:56:
不知道貼在這裡對不對 如果不對還請版主搬移...

事情是這樣子的...
本人以前有出過車禍 有傷到頸椎和脊椎
最近痛的厲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轉換的關係 ...?
還有我每次洗臉刷牙 舉凡要低頭彎腰的動作 都彎 ... [/quote]

偶曾在學校報名瑜珈課程,只去了一次就喊不敢了!!! :(:(

原來瑜珈有分粉多種喔!!:o   

:偶去的課程是屬於"有氧瑜珈", 哇咧...回家一個禮拜下不了床ㄋㄟˋ!!
:sad::sad:

jenjen2006-10-5 09:13 AM
回復 #1 wan 的帖子

我在台灣的邱素貞瑜珈練達一年多  因為你曾經受傷過  所以一定要記得不要太勉強自己要做暖身運動  (老師每一堂都會提醒新同學不需看別人只看自己)  真的我剛去還看到一個六十多歲的阿媽  超厲害的  但後來發現自己一直進步  唯一條件就是每天至少學15~30分鐘   
瑜珈是一項很好的運動(本來我還想在巴黎免費推廣  但我考慮到我並非專業  萬一讓同胞受傷我就~~~)最主要的是可以健身  如果你配合的好還會改善原來的病痛
至於樓上的同學如果有機會在學  千萬別再放棄  你的情形很多人會有  所以可以泡泡熱水澡或局部熱敷  
如果你們有問題可以問我ㄛ

lpbm2006-10-5 09:41 AM
多謝jenjen!!  偶相信妳學的瑜珈較溫和,無須跳躍...

但是"有氧瑜珈" 真的非常激烈!!  偶素四肢都有受過傷的,粉多動作都作不來滴!!  

唉~~ 想當年也曾是舞者,為了競賽還曾集訓一個月,每天10小時的操...現在連上下樓梯都艱難~~~

[[i] Last edited by lpbm on 2007-9-4 at 11:09 PM [/i]]

paris20062006-10-5 09:44 AM
樓上的..感謝你的熱心..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小腿卡在脖子上下不來的狀況吧?

我自己沒學過瑜珈. 我有時候會自己在家做柔軟操而已.
但是光是簡單的體操每一個星期下來我就發現身材曲線變好.
所以我相信瑜珈更有用.
像小S也說她都每天拉筋呢....唉..我想我大概年紀一天天大了,所以突然覺得自己好須要
做一點運動保持身材,...我也想前凸後翹啊...像巴黎的18歲法國美眉一樣...

如果有人要的話,我去打聽一下團體報名的價格.
我知道15區就有喔.
我在巴黎14區.
要報名的請把自己的區份打上來. 我們找個對大家最方便的地點啊.

[[i] Last edited by paris2006 on 2006-10-5 at 10:45 AM [/i]]

jenjen2006-10-5 11:28 AM
回復 #11 lpbm 的帖子

哇!原來你是位舞者  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對ㄚ!瑜珈真的好多種  像臺灣就好多種教法  保健型的就評論邱素貞與有氧於瑜珈
總之大家小心點   別太勉強就好囉(別嚇壞初學者)
在偷偷告訴你們大家不好意思啟口的優點  牠可以曾加性生活的滿意度  是不是真的
我就????因人而異吧
我知道13的Place d'italie 有一家  如果需要我得回去找  但如果學校應該較便宜吧!

lpbm2006-10-5 12:04 PM
如果你在學校註冊時有選體育課,以前是免費啦,現在偶不知道...

呃~~現在的偶臉再紅也當不了關公的啦!!  當年勇就留給回憶錄吧!

mimimi2006-10-5 12:41 PM
團體報名是幾個人阿?還有每堂是多少錢阿?(我在六區)
以前我在外省學,一年是一百多歐,一星期一次,還不錯拉!只是有時聽不懂,動作常做錯,超暴笑的∼∼哈哈

lpbm2006-10-5 02:23 PM
對了,好像可以到你所在地的mairie去看看. 有時有班的.

[[i] Last edited by lpbm on 2006-10-5 at 05:54 PM [/i]]

mary2006-10-5 03:41 PM
我也學過ㄌㄟ.....真是太神奇ㄌ

以前在台灣學ㄌ一段時間
學瑜痂對身體內臟功能...新陳代謝...肌力..柔軟度...真ㄉ很好..而且也比較不會老..你看那些老師就知道ㄌ很嚇人ㄉ...
還可以減肥或增胖.........還有那ㄍ...我蠻需要ㄉ健胸.....好處多ㄉ不得了.....
學ㄌ之後 比校有精神且對生理期方面ㄉ不適也有大大改善
至於樓上鄉親所提身體曾受過傷...要學之前最好先確定你ㄉ身體狀況是否可做瑜珈才是

若大家有興趣....我也想要組隊學習ㄌ.....
還有我有民視出ㄉcd片
看是要請老師一起學還是自學.......

cc.chiou2006-10-5 06:18 PM
是不是統計一下有多少人要學
然後先報上自己住區所在
這樣也比較好詢問

我先報名
我住在92100
boulogne billancourt
我是女生
當然是

dawn.pcl2006-10-5 08:24 PM
喔喔那我也要報~~ 我住超遠的91啦
可是學校在巴士底 75011 還可以商量

我是歐巴桑

paris20062006-10-5 09:31 PM
Moi aussi , je veux vous joindre..

J'habite dans 14e. :D

[[i] Last edited by paris2006 on 2006-10-5 at 10:49 PM [/i]]

dorae19762006-10-5 10:10 PM
我也要報名,我住在93區,可是地鐵很方便啦。要算我ㄧ份。
也是歐巴桑啦

mimi2006-10-7 10:31 AM
我也想參一腳,我住巴黎14區,
一直想上瑜珈~~
我也是女生哦

:ya

chialo9132006-10-7 10:53 AM
moi aussi

HI
我也住14區我也想參加~

starkelly2006-10-7 11:27 AM
我住在巴黎 9 區
確定地點了的話請通知我
我也想參加 謝謝喔!

Fiona2006-10-7 11:46 AM
HI..各位大家好
我也要報名
我是女生.住在BOULOGNE-BILLANCOURT
謝謝

bigbaby24272006-10-7 12:14 PM
我也要報名

我住15區
學校在16區
想說冬天到了
外出跑步的機會應該會隨著天氣慢慢減少....
換一個室內運動吧~

paulinetu2006-10-7 02:01 PM
我住在LA GARENNE COLOLMBES 如果大家要上課的話我也要一起去~~~^^:)

mimi2006-10-10 08:21 AM
:love 好棒哦,有好多人都想一起上瑜伽....
但是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時間地點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 :?

jenjen2006-10-10 08:42 AM
回復 #28 mimi 的帖子

我正努力的找尋  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taube2006-10-10 09:15 AM
I also want to learn it

if anyone has new information, please inform me.

Thank you very much.

mimi2006-10-11 04:1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njen[/i] at 2006-10-10 10:42:
我正努力的找尋  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quote]


謝謝Jenjen的熱情回覆,我會耐心等待好消息的
:DD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瑜珈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403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