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花草寵物店 » 幼貓送養喔!

頁: [1]

ola2011-9-7 07:22 PM
幼貓送養喔!

家裡的母貓在7月25日生了四隻寶寶,一隻男生,三隻女生
我們預計在滿兩個月之後(也就是9月25日過後),開始送養喔!
但在這之前, 如果要來我們家看小貓的都隨時歡迎.
[b]有意認養可以發站內訊息給我喔~ [b]



照片如下:  [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67260192@N07/[/url]



如果需要看更多照片, 可以傳簡訊留email 給我, 我再傳照片~


[img]http://www.flickr.com/photos/67260192@N07/6124843136/[/img]

[[i] Last edited by ola on 2011-9-7 at 08:27 PM [/i]]

jon2011-9-7 08:47 PM
貓貓好可愛啊~ 很想認養  可是家裡太小~~ 囧~

CC2011-9-7 09:11 PM
小貓們好可愛哦 (o) 很想養,可是我家已經有一隻成貓,怕牠會吃醋,欺負小貓。

希望小貓們都能找到愛牠們,會好好照顧牠們的主人。

karen8302011-9-8 01:48 AM
您好:
請問小貓是在台灣還是在法國呢?!!
請問領養的條件是什麼呢?!謝謝回答

伯樂2011-9-8 04:20 AM
您好:
請問小貓是在巴黎嗎
謝謝

insistance2011-9-8 05:04 AM
可以看媽媽和爸爸的片嗎  我好想知道是怎樣的貓生出這麼可愛的孩子!!!

jon2011-9-8 05:24 AM
呵呵 剛發現你們家有兩個 “老三”

pinfangirl2011-9-8 07:54 AM
哈哈
真的耶

最後一張應該要換成老四跟老二吧

都好可愛唷!!!!!親親親

jieyu2011-9-8 12:22 PM
請問是在巴黎嗎~我想認養白色的:)

ola2011-9-8 02:06 PM
hello , 謝謝大家的回應喔~

小貓們現在都在toulouse , 目前都還沒有被預訂!  我十月二日會到巴黎, 如果有興趣認養的話,我可以再帶貓咪上巴黎!

我的連絡方式: [email]wenwen2502@gmail.com[/email] 或站內訊息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發短訊給我, 這兩三個星期我有update 小貓咪照片的話,再通知你們~



剛剛上傳更多的圖片還有影片
[url]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495486301719159415[/url]

小貓們目前都會自己上貓砂了, 平常吃貓罐頭,還沒完全斷奶, 還無法吃乾飼料..
有其他問題再傳訊息給我!












(o)

[[i] Last edited by ola on 2011-9-8 at 04:02 PM [/i]]

kalotan2011-9-8 02:44 PM
樓上的圖片和影片連結有權限問題
點結後去了我自己的帳戶...

ola2011-9-8 02: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alotan[/i] at 2011-9-8 03:44 PM:
樓上的圖片和影片連結有權限問題
點結後去了我自己的帳戶... [/quote]


剛剛修改了喔~ 現在應該看得到了~

:)

philosophia2011-9-8 03:00 PM
插個話...
請認養的人一定要考慮清楚
尤其是住在巴黎窄小鳥籠公寓的住民
動物是來寵愛的
不是像關犯人一樣或不尊重他們的生心理需求
也要考慮到是否會妨礙到同公寓住民
~曾被隔壁貓多次偷跑來我家露天陽臺大盆栽大便而喪失多年拉拔長大愛樹的無辜住民

[[i] Last edited by philosophia on 2011-9-8 at 04:02 PM [/i]]

chaumet2011-9-8 03:12 PM
要認養的同學要考慮清楚
認養貓咪要對他一輩子負責任
要定期施打疫苗  除蚤  除蟲
雖然貓咪很獨立
但是也是需要主人的關注喔
認養後  絕對不能惡意遺棄喔

希望OLA趕快找到有緣人
讓小貓們有個好歸宿

另外 OLA家的貓 可能要考慮結紮
不然每年都會生小貓喔


查看完整版本: 幼貓送養喔!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0942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