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2015 全民亂講 » 選前10日不能公開民調,請勿再投票,謝謝

頁: [1] 2

JDV2011-11-15 10:53 PM
選前10日不能公開民調,請勿再投票,謝謝

選前10日不能公開民調,請勿再投票,謝謝

雖然我很狐疑這樣的網路投票算不算民調的一種
不過在中選會擴大解釋下,
連不是民調的未來事件交易所都被迫關閉
雅虎奇摩之前所做的所有民調也全數移除....

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先別投吧!

[[i] Last edited by JDV on 2012-1-3 at 09:47 PM [/i]]

JDV2011-11-15 11:02 PM
我選: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投George Clooney
因為他實在太帥了...XD
電影《Les Marches du Pouvoir》裡的他也實在很機敏風趣,魅力搞不好還超過歐巴馬.....:good:

Bay2011-11-15 11:45 PM
雖然未來總統可能就是這兩位其中之一,但或許有鄉民想投給這兩位以外的候選人。
要不要增加一下其他候選人選項?

JDV2011-11-15 11:52 PM
我不知道還有誰,所以先涵蓋在「其他」的選項內。
如果有這兩位以外的人(例如宋楚瑜)已經確定參選了就麻煩加入他。

剛看了下Wiki,宋楚瑜似乎真的要參選,但我找不到增加選項的方法,誰能改呢?
名義上他已通過25萬7695人的連署,不過還沒正式登記參選。
因此等最後名單公布確定他要參選後,為求公平我想再增加五個選項:

我會投蔡英文,但認為宋楚瑜會當選
我會投馬英九,但認為宋楚瑜會當選
我會投宋楚瑜,也認為他會當選
我會投宋楚瑜,但認為蔡英文會當選
我會投宋楚瑜,但認為馬英九會當選

排列方式是,跟蔡英文、馬英九有關的就接在他們自己前兩個選項之後,
宋楚瑜的三個選項則接在馬英九三個選項後、我不在乎之前
============================================
選項好像沒有人可以改,那想投宋楚瑜的就選"其他"吧!

[[i] Last edited by JDV on 2011-11-16 at 03:25 PM [/i]]

Pompom2011-11-17 10:16 AM
我覺得Ryan Gosling在《Les Marches du Pouvoir》才是令人矚目的帥哥呢。他在《Drive》裡的表現也不錯。

iceice2011-11-18 02:1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ompom[/i] at 2011-11-17 11:16 AM:
我覺得Ryan Gosling在《Les Marches du Pouvoir》才是令人矚目的帥哥呢。他在《Drive》裡的表現也不錯。 [/quote]

覆議!
超愛Drive! 裡面音樂也非棒!

bugubear2011-11-18 08:56 PM
既然是台灣的選舉大事, 我有一個想法, 希望大家能合作提供之前近期各候選人 (想參選人) 的訪談影音.

[b] 10月21日,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先生, << 大話新聞 >> [/b]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SEQFXHbmfJQ[/url] (其他段自行連結)


ps. 我休閒時間有限, 所以只會看固定幾個節目

bugubear2011-11-19 06:18 AM
[b] 11月18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小姐, << 新聞挖挖哇 >> [/b]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7vbLd9gUs[/url]

Skywalker2011-11-20 01:14 PM
回覆 #8 bugubear 的帖子

有小英主席節目的場子都很冷﹐我看了都睡著了。。。

希望如果她當選﹐台灣也能冷靜下來。

[[i] Last edited by Skywalker on 2011-11-20 at 03:16 PM [/i]]

openda2011-11-20 01:51 PM
蔡英文是民進黨的魁壘

iasonhua2011-11-20 03:09 PM
嘿嘿…
有那個後選人不是身後掛著一大串利益集團的??

還有……你"傀儡"寫錯了!!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openda[/i] at 2011-11-20 02:51 PM:
蔡英文是民進黨的魁壘 [/quote]

kryztof_tw2011-11-20 06:4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asonhua[/i] at 2011-11-20 04:09 PM:
嘿嘿…
有那個後選人不是身後掛著一大串利益集團的??

還有……你"傀儡"寫錯了!!

[/quote]
蔡英文是民進黨的傀儡會怎樣嗎?
總比馬英九是共產黨的傀儡好吧!哈!

bugubear2011-12-3 07:12 PM
2012 總統參選人電視辯論

第一場 2011-12-03-六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8Ag3aBFFw[/url] (全2小時18分)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台灣民主之神聖盛事

lafeuille2011-12-3 08:39 PM
非常感謝樓上bugubear解悶市長同學的網頁連結。

我也想來提供另一個公視的youtube網頁(提供者ptslivestream),其實這網頁,播放的是跟上樓一樣的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影片,不過此網頁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有37909篇網友回應。影片全長2小時38分57秒,但前面很多是廣告,可直接跳至第10分15秒,開始觀看影片,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拉至網頁下方去看看網友的回文: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To7TSeZPs[/url]

最後,加映一場網路轉載搞笑版:
北韓李春姬播報台灣2012辯論新聞(1分02秒)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AV4t_sZlqo[/url]

(請密切注意,以上這一分鐘的網路影片為網友惡搞,請勿認真!
若真要認真看待起來+並嚴肅進行討論的話,
…那麼也就只好…悉聽尊便!但還請恕小小解悶鄉民我不回覆哦!:han:)

bugubear2011-12-10 11:47 PM
2012 台灣總統參選人辯論會

第二場: 副總統參選人 2011-12-10-六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EFFI2htGE[/url]

這一場主要針對內政辯論,
據說這一場很勁爆, 不妨大家撥個空一起"歡"賞.

[[i] Last edited by bugubear on 2011-12-11 at 12:49 AM [/i]]

JDV2011-12-11 04:4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ugubear[/i] at 2011-12-11 12:47 AM:
第二場: 副總統參選人 2011-12-10-六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EFFI2htGE[/url]

這一場主要針對內政辯論,
據說這一場很勁爆, 不妨大家撥個空一起"歡"賞.

[[i] Last edited by b ... [/quote]

昨天已經看了...
蘇嘉全表現比我想樣要好很多
吳敦義...不予置評......
林瑞雄...很可惜地似乎沒有把握好機會拉抬聲勢,還被封為萬磁王,講話講不清晰......

這讓我也在想,George Clooney的副手究竟要找誰來搭比較好勒?:smoke:

Skywalker2011-12-12 10:1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DV[/i] at 2011-12-11 06:49 AM:
這讓我也在想,George Clooney的副手究竟要找誰來搭比較好勒? [/quote]Angelina Jolie??
:?

甲霸銀銀2011-12-12 10:22 AM
Carla Bruni  媽妹賣喔 !!

:~:~

Skywalker2011-12-12 10:45 AM
可是話又說回來﹐宋楚瑜英文名字什麼時候改成George Clooney啦﹖﹖:D

甲霸銀銀2011-12-12 12:02 PM
阿  不是 Orange song? 橘子宋??  呵呵

JDV2011-12-12 09: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kywalker[/i] at 2011-12-12 11:45 AM:
可是話又說回來﹐宋楚瑜英文名字什麼時候改成George Clooney啦﹖﹖:D [/quote]

好吧,為了應景副手就搭配Iven Mckellen好了.......
[img]http://big5.eastday.com:82/gate/big5/61.129.89.199:8088/img/200910/20/93/11411809690783578813.jpg[/img]


若是想走猛男路線也可以選Michael Fassbender,利用猛男瓜分選票......
[img]http://www.cinemamerica.eu/wp-content/uploads/2011/02/fassbinder.jpg[/img]    [img]http://t2.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S3UrFEzdeeEtFCXvKTl_aPNHKViHlIc2NkZ9W-MO7xLetEvF36[/img]

[[i] Last edited by JDV on 2011-12-12 at 11:01 PM [/i]]

a23501522011-12-13 10:02 PM
想請問各位

人在國外真的沒有任何投票機制嗎?
不能去在台辦事處投票嗎? 我這次不投又要等四年耶.....

ps.選項沒有楚瑜嗎?

maudyeh2011-12-16 11:3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ryztof_tw[/i] at 2011-11-20 07:44 PM:

蔡英文是民進黨的傀儡會怎樣嗎?
總比馬英九是共產黨的傀儡好吧!哈! [/quote]



你何以見得"馬英九是共產黨的傀儡?"

JDV2011-12-16 01:54 PM
很有趣的現象是,這邊投票目前的傾向比例和雅虎奇摩民調非常接近,和未來事件交易所的預測也類似。不過因為我沒辦法改選項,支持宋楚瑜的人呈現隱性狀態沒表現出來。或許期盼第三(或更好)選擇的人較可能投宋楚瑜吧(但不是我...除非宋楚瑜第二次辯論表態支持廢死刑,那我就對他另眼相看:否則我對他的觀感比較像是個賭博者)

宇昌案的事件似乎帶來了反效果,宋楚瑜如果在這方面同樣玩兩面策略,那他可能又賭錯了。

lafeuille2011-12-16 11:53 PM
藝術文化界人士對三位總統候選人的提問

前天(2011/12/15)在世新大學舉辦了[b]「開啟文化元年:文化界提問總統候選人」[/b]的總共三場活動,三位總統候選人,透過藝文界人士來賓的提問方式,各自在為時約1小時左右的時間內,闡述自己對於文化政策理念以及日後執行方向與實踐策略。

附上「苦勞網」所整理出來的12道各界關心的文化政策題目、及當天活動流程說明的文字資料及網站連結,以方便大家閱讀。
[url]http://www.coolloud.org.tw/node/65460[/url]
..........................................................................................................................................

[b]頭一遭 文化界「請問總統先生」[/b]
[url]http://tw.news.yahoo.com/%E9%A0%AD-%E9%81%AD-%E6%96%87%E5%8C%96%E7%95%8C-%E8%AB%8B%E5%95%8F%E7%B8%BD%E7%B5%B1%E5%85%88%E7%94%9F-213000479.html[/url]
(作者汪宜儒╱中時電子報2011年12月15日)

今天下午三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輪番上陣闡述文化政策、接受十二位文化界代表提問。對於長久以來在選舉活動位居邊緣的文化問題,這次三位總統候選人親自說明,有其突破性的象徵意義,且三位候選人對於文化政策的發言記錄,將是明年文化部成立以後的施政指標。

活動分三個場次進行,出場序為蔡英文、宋楚瑜與馬英九,時間各為一小時,每人以廿分鐘闡述文化政策,再由文化界代表提問,每名參選人必須接受十二道題目提問。

國慶晚會《夢想家》爭議後,部分藝文界人士組成「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 發起「文化界提問總統候選人」活動,今天下午在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國際會議廳舉行,公共電視、公視PeoPo公民新聞網與非池中藝術網將同步轉播。提問內容 由「文化元年基金會籌備處」十一月初以來,向各界請益、網路蒐集等方式彙整,主要從文化預算、文化與政治的關係,乃至文化工作的相關保障與稅制、文化創意 產業的核心價值、藝文場館的活化與規畫、台灣書院和孔子學院為例的文化外交等均包含在內。所有提綱已先於十三日交由三黨總統候選人參考準備。

提問的文化界代表包括歌劇藝術家曾道雄、導演王小棣、林正盛、鴻鴻,政大廣電系教授郭力昕、交大傳播系副教授魏玓,台北市職業創作者職業工會代表湯皇珍、藝術家陳界仁、姚瑞中、策展人徐文瑞、胡永芬、視覺藝術協會理事長胡朝聖。

「文化界提問總統候選人」活動主持人張鐵志表示,從《夢想家》爭議後,大家開始發現台灣文化有很多問題,適逢總統大選、明年文化部成立,是發動這樣的活動好時機,也很高興三位候選人都願意參與對話。

不過,張鐵志坦言,在提問內容公布後,很多人覺得問題不夠具體,內容也不夠狠,他說:「就算活動圓滿結束,我們也沒有太多與太高的期待,很多問題不可能馬上解決,因為這只是個讓文化、社會與政治圈持續對話的開始,是提供政治人物一次思維的刺激,不是考倒他們。」他強調,這樣史無前例的對話,以及集結藝文各界人士力量完成活動的過程,是很難得的。

至於提問人名單的代表性,雖有電影、視覺藝術、學界、音樂等領域,卻欠缺文學、出版、表演藝術、傳統戲曲與流行音樂等類別,張鐵志說:「我們沒辦法窮盡,不能包山包海,但我想關鍵是盡可能問到大方向,未來持續對話、監督。」

lafeuille2011-12-17 12:02 AM
[b][size=4]「開啟文化元年:文化界提問總統候選人」[/size] [/b](2011/12/15)
總統候選人出席場次與時間表如下:(順序按允諾參與活動的回覆先後)

第一場: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女士(時間:12月15日13:30~14:30)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J6oI0LbOU[/url]

第二場: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先生(時間:12月15日15:00~16:00)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7_KsO4ElI[/url]

第三場: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先生(時間:12月15日17:15~18:15)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GSXbA-eEo&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url]

vienna2011-12-22 11:51 PM
去問啊
聽說法國人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投票
但是台灣可能不行ㄝ

我因為留學從來沒有投過票
所以今年要回去投 順便休假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2350152[/i] at 2011-12-13 11:02 PM:
想請問各位

人在國外真的沒有任何投票機制嗎?
不能去在台辦事處投票嗎? 我這次不投又要等四年耶.....

ps.選項沒有楚瑜嗎? [/quote]

paristimes2011-12-23 09:15 PM
2012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lEPVZmzdjA#![/url]

JDV2011-12-23 10:08 PM
宋楚瑜還真厲害..........他現在的辯才大概跟當年的陳水扁有得拼。只要他底下的人再把馬英九弄黑,差不多可以操作棄馬保宋了。

蔡英文這次的政見發表會有點走偏,第三輪最後有將近五分鐘在訴諸情感,不太合我的味....我是真的很想聽政見......。但這招能否吸引更多的婦女選票,我想多少也會有的。而且,我相信同樣有很多人會吃這味。

馬英九.....只能說如果他還不崩盤,真的得歸功於人民了。在我看來國民黨確實還有不少機會讓立委席次過半,而這也不全然是國民黨的因素。

另外我認為,政見發表會給目前台灣的候選人每輪10分鐘共3輪太勉強浪費了些,每輪7分鐘、甚至輪數減少應該就夠了,廢話太多看得也沒什麼意思。但我也認為應該養成一個習慣,就是自己去找政見看。網路上三個陣營的政綱、政見都在他們官網找得到。另外政見、政策不在發表會中獨立出來相互辯論,也不太妥。對話和交鋒可以再設計得多一些。

[[i] Last edited by JDV on 2011-12-23 at 11:27 PM [/i]]

j31373002011-12-24 06:52 PM
遙想當年

想當年633的偉大政見,用(  Y  )想也知道是騙選票的招數,要不是阿扁搞砸,不然騙吃超人哪有機會,台北市搞成這樣,台北橋拆的拆,圓環玻璃屋....
現在又要騙,為什麼蓋高鐵這種建設不需要一兆多預算,你三年來大家卻要負債這麼多錢.....
好險現在他不會用短褲慢跑來拼婦女票,不然會想把電視給砸了...


查看完整版本: 選前10日不能公開民調,請勿再投票,謝謝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2944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