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解悶娛樂中心 » 心情抒發板 » 真討厭耶!

頁: [1]

humeur22011-12-30 06:08 AM
真討厭耶!

我不是要故意針對男生喔!
大部分男生是不是都用下半身思考,怎麼遇到的男生都這樣,很煩耶!進一步不見得要用到下半身,對嗎
證明兩人關係的提升,也不需要用到下半身好嗎?男生~男生~要多用上半身啊!!煩了一整晚了,繼續煩:~

Pompom2011-12-30 06:38 AM
你是在說法國人嗎?還是連台灣男人都這樣?!
:ton:

笑鱉的那個人2011-12-30 07:11 AM
什麼樣的女生吸引什麼樣的男人......

JDV2011-12-30 07:32 AM
你認為在用上半身的男性,其實都拚命在想著下半身.......

所以......認命吧?

mikipan2011-12-30 08:15 AM
可以給追妳的男生發個進度表,例如
3個月~5個月 牽牽小手
6個月~12個月 親親小嘴
13個月~15個月 摸摸前胸跟後背
諸如此類,然後每次見面就讓他背一次,這樣他就會用大腦思考了,不過按照大自然法則,雄性動物對建立地域性有很強烈的需求,所以會用最快速而有效的方法達到目的,如果想多了解,請參考國家地理頻道的動物世界~~野性的非洲~~

gogoparis2011-12-30 08:23 AM
哈哈哈哈!快笑死了,來看國家地理頻道去.

Pompom2011-12-30 08:41 AM
我聽說雄性動物的上半身思考是由下半身推動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他們(牠們)不用下半身思考,那麼上半身一定會處於停擺狀態,而他們(牠們)開始上半身明顯在運作時,這表示下半身運作功能完好,但是因為文化和教養因素,有些雄性動物會將上半身運作預設為顯性,而下半身功能則設為隱性,有些則相反。
所以嘍!

reneecat2011-12-30 09:03 AM
看到賞心悅目的女性而感到"性興奮"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個人覺得啦~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雄性動物,如果可以學會控制自己的下半身,都比以身理需求為優先來索愛來的成熟的多
我身邊不少男性友人(台灣法國都有)都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性欲,不隨便找機會跟女生作"進一步發展"。再來妳會這樣煩,就表示這樣的性關係不是妳想要的,那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就算你很喜歡對方,但很明顯這類一有機會就想要用下半身接近妳的男生不適合妳!!!所以不要煩囉!!

Juan2011-12-30 09:17 AM
身體是你的,你可以拒絕。

如果他還是硬要來,不顧你的感受,可能就表示他真的只在意下半身的交流吧。

那你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們不適合...

showhui2011-12-30 09:53 AM
回覆#5~#7

太喜歡5樓的留言 連國家地理頻道都出來了  您講的也是沒錯
至於進度表 ~~" 肥美的鮮肉擺在眼前 看著它流口水不吃  =="
野性的非洲 好像沒有播到這集 >< 教教雄性等待的美儀

#7 樓的內容 ~ 我有在台灣的電視上看過聽過
這是真的 ~~" 所以囉

comecomewong2011-12-30 10:59 AM
不要把兩性關係想得太純真太浪漫...
畢竟百分之九十的愛情都是很實際的
當身在異鄉孤單寂寞的你受到他的關懷愛護開解之際
他也想在冰天雪地堭o到你給他的一點溫暖...
各有所得 實際不過 什麼地方都一樣 可能手法跟耐性不一樣罷了
當然 你也可以堅持尋找餘下的"那些年"
那得花點時間也要靠點運氣喲~

lpbm2011-12-30 11:39 AM
前不久看了齣戲: hommm, femme - mode d'emploi

戲平平但是海報很有趣~~

給大家笑一笑~~~

[url]http://www.google.fr/search?q=homme+femme+mode+d%27emploi&hl=fr&prmd=imvns&tbm=isch&tbo=u&source=univ&sa=X&ei=WqH9TrLYLYvA8gOF2LXRAQ&sqi=2&ved=0CGEQsAQ&biw=1366&bih=579[/url]

[[i] Last edited by lpbm on 2011-12-30 at 12:40 PM [/i]]

maubuee2011-12-30 11:08 PM
我覺得男人女人真的不一樣
女人通常是由心到性
但是男人是由性到心....c'est le bas qui parle !!
某些男人只想要性不想要心
但女人還是有某些主導權
女人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這份關係
如果不尊重女人決定的男人,女人不必等他醒悟,講清楚自己的立場,適度的切割對自己比較理想。

Skywalker2011-12-31 12:0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ikipan[/i] at 2011-12-30 10:15 AM:
可以給追妳的男生發個進度表,例如
3個月~5個月 牽牽小手
6個月~12個月 親親小嘴
13個月~15個月 摸摸前胸跟後背
[/quote]好像回到三十年前﹐清純﹐民風純朴而令人懷念的台灣社會。。。

甲霸銀銀2011-12-31 12:59 PM
把處女留到洞房花燭夜????

這年頭 應該不多了吧 !!

:?:?:?

lpbm2011-12-31 01:1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甲霸銀銀[/i] at 2011-12-31 13:59:
把處女留到洞房花燭夜????

這年頭 應該不多了吧 !!

:?:?:? [/quote]
那鍋...先不說美國近幾年的婚前保持童貞的保守派基督教勢力...在法國形容某女很 catholique 也有老處女,保守女子的意思喔~~~

甲霸銀銀2011-12-31 01:18 PM
只會嫌男生如何如何毛手毛腳 得寸進尺

會把自己的童貞 留到洞房花燭夜的

有多少?

其實 現今社會 真正會把童貞留到最後給自己的老公

說真的........................奇芭了 !!

看到很多搶別人男友老公的例子  自己都先奉獻了  還裝聖潔呢 !!

呵呵

:ya:ya:ya

Skywalker2011-12-31 03:32 PM
老實說﹐如果一個女生如果快30歲還在室﹐

我反而會怕怕。。。當然啦﹐人生也沒規定幾歲就一定要怎樣。。。

humeur32011-12-31 11:34 PM
咳咳

輪家就是30歲都還沒有的,說著都覺得心酸呀!

humeur22012-1-1 08:3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umeur2[/i] at 2011-12-30 07:08 AM:
我不是要故意針對男生喔!
大部分男生是不是都用下半身思考,怎麼遇到的男生都這樣,很煩耶!進一步不見得要用到下半身,對嗎
證明兩人關係的提升,也不需要用到下半身好嗎?男生~男生~要多用上半身啊!!煩了一整晚了,繼 ... [/quote]

看到留言,雖然某部分可以理解,
不過我認為他也有表達生理需求的權力
這年頭婚前性行為幾乎快跟吃飯一樣正常了,
不認為對方表達這些有什麼不妥,若是成年了還沒有性慾才要擔心他

時代真的已經不一樣了,幾年前,有個學妹大學一年級就跟男友同居,
家長問她們有沒有做愛,學妹就說有(學妹相當誠實的柳∼),
並對爸媽解釋如果不先試用一下要是以後真的結婚才發現對方有什麼問題,這不是很糟嗎?
這樣以後一輩子不性福怎麼辦呢?然後學妹爸媽二話不說就同意他們同居了。

不過你們在這個觀念上就已經不合適,
若是溝通過後還是無法改善,
就趕快斷一斷不要藕斷絲連歹戲拖棚!

有一點好奇,
妳心目中理想的愛情是否像大愛劇場《我愛美金--美金老師》那樣?

Mitte2012-8-31 04:56 AM
根據調查:男人在思考抉擇時,當有女人在場時,他下的決定特別快,規模特別大;無怪乎Las Vegas的Casino請的女生特別sexy.


查看完整版本: 真討厭耶!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2818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