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大運動場 » Let's Zumba ! 大家一起來跳拉丁燃燒卡路里吧!9月2日星期日18h00-19h00

頁: [1]

deliachao2012-5-7 12:53 PM
Let's Zumba ! 大家一起來跳拉丁燃燒卡路里吧!9月2日星期日18h00-19h00

大家好!

我是在巴黎的正式Zumba Instructor!  我本身以前是國際拉丁舞選手,熱愛各種舞蹈,也想把這種熱情跟大家分享!

什麼是Zumba呢, 簡單說就是拉丁有氧舞蹈,起源於美國已經風行十年,創辦人來自於哥倫比亞,替Shakira編過舞, 而Zumba的概念就是用熱情洋溢的拉丁音樂快樂沒有壓力的跳舞運動,一小時的課程下來可以燒個400多卡路里啊!動心吧?!
舞蹈包含有Salsa, cumbia, ragetton, hip-hop, bachata, marenge 等。是一種快樂的運動方式!
並不需要舞蹈基礎,只要跟著我舞動就好啦!

我舉辦一場Zumba party, 歡迎大家一起來快樂的跳舞運動健身吧!
時間: 星期日, 九月二日, 18h-19h (non-stop)
費用: 10歐
地點: Studio Massaro, 290 bd Voltaire, 75011 Paris (教室在地下一樓,漂亮的教室喔)
地鐵 Nation站

報名請email : [email]zumba.tientien@gmail.com[/email]
或加我facebook : Tien-tien Zumba
site : [url]http://www.meetup.com/Zumba-Paris/[/url]

期待跟大家一起流汗飆舞吧!

Tien-tien
:laugh:

[[i] Last edited by deliachao on 2012-8-31 at 07:26 PM [/i]]

brendan2012-5-7 02:36 PM
太棒了
我也好愛拉丁舞喔
加油喔

deliachao2012-5-8 01:44 PM
謝謝!!
有空就一起來跳舞同樂吧!
:luck:

deliachao2012-5-13 06:01 AM
謝謝大家的參與昨天的Zumba Paris的Party!
還有突然出現的,真是驚喜呀,我還以為是日本人, 因為跟其他來參加的日本人一起出現...哈哈

也敬請期待下一次Zumba Paris的Party的公告喔!
如果有興趣想要follow Zumba Paris活動的朋友們, 歡迎加我facebook : Tien-tien Zumba
email: [email]zumba.tientien@gmail.com[/email]
site: [url]http://www.meetup.com/Zumba-Paris/[/url]

短信有時候我沒收到(不一定每天都會逛到解悶網),可能會回的比較慢
Facebook跟email是最快的方式

預告下次party日期
5月27日 (日)18h-19h
6月3日   (日)18h-19h
6月10日 (日)18h-19h

地點: 再公告
費用: 10歐/party/人

大家一起來運動跳舞吧!預約下次見!


:luck:

[[i] Last edited by deliachao on 2012-5-13 at 09:31 AM [/i]]

deliachao2012-5-31 03:28 PM
謝謝上星期天熱情參與的朋友們
大家跳到整個教室的鏡子起霧,呵呵!

下一場是這星期日,六月三日,18h-19h喔!我剛改了文章標題。
歡迎大家一起來!
也麻煩請記得email報名喔!^^
謝謝囉!

cheers!!:laugh:

deliachao2012-6-3 01:57 PM
不好意思,因為臨時場地的關係, 今天六月三日的zumba改成18h30開始喔!
避免讓大家等太久,趕快通知一下

cheers!! :love

deliachao2012-6-29 03:15 PM
明天六月三十日星期六18h00-19h00

明天也有一堂zumba課喲!
歡迎大家一起來飆舞!^^

地點 290 bd Voltaire, 75011
Studio Massaro, la salle de Theatre.


Cheers!!
:luck:

deliachao2012-8-31 05:26 PM
開學了開學了!
這星期日, 九月二日 18h00-19h00開學第一堂zumba
歡迎大家!
:love

nisa2012-9-9 02:31 PM
我也是ZUMBA 教練 NISA 歡迎加入ZUMBA行列


查看完整版本: Let's Zumba ! 大家一起來跳拉丁燃燒卡路里吧!9月2日星期日18h00-19h00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08872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