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入門弟子自我介紹 » 法國廚師

頁: [1]

b0rave02015-10-25 11:36 AM
法國廚師

大家好哦! 我來自台南,我叫Leo,今年24歲

我想要去法國的餐廳工作學習料理,我會先讀語言學校之後再找工作

希望可以認識可以在生活上互相照應的朋友,也歡迎志同道合的廚師朋友一起努力
請多多指教,謝謝!!

我是第一次出國而且是留學工作,很多都不懂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些經驗給我

我到法國就是想要成為頂尖廚師的這個理想!!

我的
FB: leo liou

line: b0rave0

歡迎加我~

millewu2015-10-25 06:44 PM
讀語言學校後也很難找工作喔
你可能得唸個廚藝學校,念完考CAP

marco7803072015-10-25 11:15 PM
加油啊!!

可以的啦!
沒什麼做不到的,四年前我也跟你一樣啥都不會。
一堆讀語言學校還是不會講法文,讀廚藝學院出菜還是娑草亂糟糟的。
自己努力最重要! 台南人嘴巴很利的,光這個就贏一半!!!

[[i] Last edited by marco780307 on 2015-10-26 at 12:23 AM [/i]]

b0rave02015-10-26 02:35 PM
謝謝各位的回答

我會再好好思考看看的

我在台灣本身是廚師希望能在法國的米其林餐廳工作學習

圓自己的料理夢

b0rave02015-10-26 02:4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arco780307[/i] at 2015-10-26 12:15 AM:
可以的啦!
沒什麼做不到的,四年前我也跟你一樣啥都不會。
一堆讀語言學校還是不會講法文,讀廚藝學院出菜還是娑草亂糟糟的。
自己努力最重要! 台南人嘴巴很利的,光這個就贏一半!!!

[[i] Last edited by mar ... [/quote]


哈哈台南人∼∼同鄉的

我想讀語言學校至少有個基礎,然後邊去找工作一家一家米其林餐廳去敲門
一定要讓法國人認同我,我會努力的!!

marco7803072015-10-26 06:56 PM
聖誕節24甘杯來灣兜??

有閒來架繃啦!熟識機類。

b0rave02015-12-22 04:0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arco780307[/i] at 2015-10-26 07:56 PM:
有閒來架繃啦!熟識機類。 [/quote]

哈哈好的我預計明年二月底要去法國

我會先在里昂學語言

有機會認識一下

來個同鄉見同鄉兩眼淚汪汪

marco7803072015-12-23 05:45 PM
ok!!

你機票訂了嗎?
如果我剛好送貨到戴高樂,可以免費載你一趟。

b0rave02015-12-24 10:5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arco780307[/i] at 2015-12-23 06:45 PM:
你機票訂了嗎?
如果我剛好送貨到戴高樂,可以免費載你一趟。 [/quote]

我是27號的飛機 28號到
沒關係啦好像學校有接送的
等我到那邊穩定後再去找您叨擾一下嘿


查看完整版本: 法國廚師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2.5 Deluxe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09828 second(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