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廣告連結
    » 遊客:  註冊 | 登入 | 會員 | 遊樂園 | 擴充套件 | 說明

法國租屋 法國旅遊 法國旅館 法國留學 巴黎 法國語言學校 機票 租車
RSS 訂閱當前論壇  

 26  1/2  1  2  > 
作者:
標題: 流浪小孩找知心朋友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本主題由 &sid=XCxEJw brugel 於 2010-12-17 11:54 PM 移動
 
流浪他鄉
該用戶已被刪除





UID
現金
存款
精華
積分 N/A
發帖 N/A
註冊 N/A
狀態 離線
#1  流浪小孩找知心朋友

謝謝大家的聯絡
我還是自己孤單一個人好

[ Last edited by 流浪他鄉 on 2010-12-16 at 10:04 PM ]

此貼被 -29 點積分  
評分者:【123456分數:-4 時間:2010-12-18 12:41 AM
評分者:【lpbm分數:+15 時間:2010-12-17 11:18 PM
評分者:【oddtalk分數:-6 時間:2010-12-16 11:18 PM
評分者:【clement分數:-6 時間:2010-12-16 10:36 PM
評分者:【theresa7131分數:-4 時間:2010-12-16 10:35 PM
評分者:【甲霸銀銀分數:-6 時間:2010-12-16 09:24 PM
評分者:【米妮分數:-6 時間:2010-12-16 09:18 PM
評分者:【Skywalker分數:-12 時間:2010-12-16 09:02 PM


2010-12-16 01:46 PM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殺人廚師
解悶市民
Rank: 3Rank: 3



UID 79179
現金 285
存款 0
精華 0
積分 615
發帖 14
註冊 2009-8-11
狀態 離線
#2  

你說的我懂!!
可是重點是如果我請你出來喝"嘎逼"你敢嗎?
有時除了吐露心聲還要踏出那ㄧ步

此貼被 -7 點積分  
評分者:【Skywalker分數:-12 時間:2010-12-18 11:25 PM
評分者:【mensana分數:+5 時間:2010-12-17 11:00 PM


2010-12-16 08:58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mensana
新住民




UID 22960
現金 47
存款 244
精華 0
積分 10000019
發帖 183
註冊 2007-4-2
狀態 離線
#3  

¢D?!A!M¢D[?A?K--!Li1C?EAsAy! ?D!Oz£gu¢DUcIaI£gn3¢X!A?a?u!±U!A!Mao£goRi!C

此貼被 +8 點積分    
評分者:【enzowu20分數:+8 時間:2010-12-17 02:04 AM




2010-12-17 01:06 A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enzowu20
解悶市長
Rank: 6Rank: 6



UID 50510
現金 605
存款 28
精華 0
積分 5650
發帖 318
註冊 2008-8-18
來自 永和
狀態 離線
#4  

我也超好奇的哈哈哈

2010-12-17 02:05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Che_yu (che yu)
解悶疫員
Rank: 5Rank: 5



UID 51241
現金 1380
存款 0
精華 0
積分 3253
發帖 161
註冊 2008-9-20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5  

我也想知道!!!!!哈哈哈

2010-12-17 04:27 A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甲霸銀銀
解悶部長
Rank: 7Rank: 7Rank: 7
福爾摩沙


UID 51882
現金 3884
存款 110
精華 0
積分 12555
發帖 518
註冊 2008-10-27
狀態 離線
#6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sana at 2010-12-17 01:06 AM:


蠻好奇,她說了什麼?要趕她走?

沒有人趕牠走
只是牠要去流浪了 大夥只是在禮數上幫牠餞行罷了

一路好走嘿 !!

2010-12-17 10:21 A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lafeuille
解悶部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2412
現金 2004
存款 0
精華 0
積分 12372
發帖 185
註冊 2009-10-3
狀態 離線
#7  

甲霸銀銀大大

我是覺得這個她   不一定是牠啦
但現在全文都被刪了   恐怕也無法對之再做評論
只是之前那帖子我看過一眼   不知為何那個發文口氣跟某些用詞
讓人隱約覺得有點狐疑像在哪看過似的……

而如今文章被刪光只留下兩句話   也看得出其決心離開流浪去的心意
不過將來還是還有機會再回來的啊
但名字鐵定不一樣就是了



2010-12-17 07:05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甲霸銀銀
解悶部長
Rank: 7Rank: 7Rank: 7
福爾摩沙


UID 51882
現金 3884
存款 110
精華 0
積分 12555
發帖 518
註冊 2008-10-27
狀態 離線
#8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afeuille at 2010-12-17 07:05 PM:
甲霸銀銀大大

我是覺得這個她   不一定是牠啦
但現在全文都被刪了   恐怕也無法對之再做評論
只是之前那帖子我看過一眼   不知為何那個發文口氣跟某些用詞
讓人隱約覺得有點狐疑像在哪看過似的……

而如今文章被刪光只留下兩句話   也看得出其決心離開流浪去的心意
不過將來還是還有機會再回來的啊
但名字鐵定不一樣就是了
...

就算牠再換個名字回來 也沒關係啦
只要讓我有機會再遇到 哈哈  我一定再幫牠餞行一次囉

我每天幾乎都在送客哩



ps: 這幾天歲末除蟑 除的老娘腰酸背痛  哇哩 ! !

2010-12-17 07:20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lpbm (LPBM)





UID 320
現金 35
存款 2000
精華 1
積分 103844
發帖 5013
註冊 2005-12-28
狀態 離線
#9  

其實,偶個人是覺得她是被掃到風颱尾啦...

一共才發三帖...

不過是新人,不太瞭解這裡的恩恩怨怨,一下就以帶點教訓語氣的勸說插進一個激烈的話題,加上大夥兒正在掃蟑,大家正在火不打一處來,殺蟑殺紅了眼...可能就這樣被誤解為蟑螂的一分子...有點被殃及池魚說...

不認為她有惡意啦...

[ Last edited by lpbm on 2010-12-17 at 08:28 PM ]

2010-12-17 08:21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甲霸銀銀
解悶部長
Rank: 7Rank: 7Rank: 7
福爾摩沙


UID 51882
現金 3884
存款 110
精華 0
積分 12555
發帖 518
註冊 2008-10-27
狀態 離線
#10  

唉呦
偶說太陽姐姐
阿 這個流浪他鄉的小孩 如果是真的流浪到法國來 阿這也未免太好命了吧 有人想來 花了多少時間心血 都無法哩
哪 有人既然能夠來到這裡 還要流浪的啊 真是的 !
阿甘脆流浪到淡水 離家近 還不是更好嗎 !!
想家的時候 還比較近哩 就算身無分文的話  台灣的警察北北 還會送你回家
阿如果是在這裡法國的話   拜託 法國警察會幫你才怪呢
就算要送你回家  這可不是警車開著就會到啊  可是要買一張貴鬆鬆的機票啊

所以 偶個人認為
這是一個無厘頭的蟑螂啦

2010-12-17 09:12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殺人廚師
解悶市民
Rank: 3Rank: 3



UID 79179
現金 285
存款 0
精華 0
積分 615
發帖 14
註冊 2009-8-11
狀態 離線
#11  

她原文其實大意就是背景辛苦來到他鄉又沒朋友  而遇到的台灣人又很多小心眼愛計較..大概就是這樣。  說實話 在解悶上說什麼台灣人情味的,我沒感覺到也的確沒遇到(我連不用的東西給人還要被懷疑。你不需要還問我幹嘛給人!?)
相反的,濫用言論自由的倒是ㄧ堆,ㄧ個意見不同就很情緒化打嘴炮  跟出來混的立委ㄧ個樣 ,不然就是ㄧ付在法國老資格好幾個言論激烈的 我真的約他出來喝茶水的,沒ㄧ個本尊見面(或是放鴿子)
又有多少人嘴講愛台灣 最後嫁人歸化法國 也沒回去投票或捐款賑災的,最後還不是開店做民宿賺台灣人
最後ㄧ樣是人都是討生活嘛!國外或在台灣都ㄧ樣   自己做好自己就是  
能扛的起台灣的招牌最好但何必ㄧ定要亮出招牌 有啥好臭屁的 那跟ㄧ些自大的韓國人差別在哪?

此貼被 -12 點積分    
評分者:【Skywalker分數:-12 時間:2010-12-18 11:25 PM


2010-12-17 09:40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lpbm (LPBM)





UID 320
現金 35
存款 2000
精華 1
積分 103844
發帖 5013
註冊 2005-12-28
狀態 離線
#1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甲霸銀銀 at 2010-12-17 21:12:
唉呦
偶說太陽姐姐
阿 這個流浪他鄉的小孩 如果是真的流浪到法國來 阿這也未免太好命了吧 有人想來 花了多少時間心血 都無法哩
哪 有人既然能夠來到這裡 還要流浪的啊 真是的 !
阿甘脆流浪到淡水 離家近 還不 ...

偶想偶棉對蟑螂的定義差異很大喔~~~

2010-12-17 09:52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Bay
解悶教頭
Rank: 4



UID 97
現金 19575
存款 5330
精華 11
積分 85849
發帖 4122
註冊 2005-12-21
狀態 離線
#13  

我覺得解悶很有人情味啊,前幾天有鄉民急著要印明天早上出發的火車票,馬上就有人出聲願意幫忙印。
還有一位家裡浴室沒熱水,上來問說可否借浴室?也是有人出聲說來我家洗。還有熱心人幫忙找公共浴室資料,接下來還有人分享心得,說哪邊比較乾淨安全。

好心沒好報或是好心被雷親的感覺的確不好,只能說,凡事但求無愧我心即可,至於能不能盡如人意,就看天意隨緣啦。

2010-12-17 09:54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甲霸銀銀
解悶部長
Rank: 7Rank: 7Rank: 7
福爾摩沙


UID 51882
現金 3884
存款 110
精華 0
積分 12555
發帖 518
註冊 2008-10-27
狀態 離線
#14  

一篇沒重點的文 大家慢慢槓吧

2010-12-17 10:23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甲霸銀銀
解悶部長
Rank: 7Rank: 7Rank: 7
福爾摩沙


UID 51882
現金 3884
存款 110
精華 0
積分 12555
發帖 518
註冊 2008-10-27
狀態 離線
#1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殺人廚師 at 2010-12-17 09:40 PM:
她原文其實大意就是背景辛苦來到他鄉又沒朋友  而遇到的台灣人又很多小心眼愛計較..大概就是這樣。  說實話 在解悶上說什麼台灣人情味的,我沒感覺到也的確沒遇到(我連不用的東西給人還要被懷疑。你不需要還問我幹 ...

殺人廚師

阿 您也在打嘴砲

不是嗎??

ps: 一篇文 能被扣40分  這不是沒原因吧

[ Last edited by 甲霸銀銀 on 2010-12-17 at 10:33 PM ]

2010-12-17 10:31 PM
查看資料  發短訊  Blog  編輯帖子  引用回覆 頂部
 26  1/2  1  2  > 


   可列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Powered by Discuz! 2.5 Deluxe Build0702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42026 second(s), 24 queries
本地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0-7-13 23:02 加入收藏夾 -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留法台灣同學會-解悶來法國 - Archiver